Tuesday, February 20, 2007

方卓如復出

雖然每天看生果報網上版,可是不多進財經版。
今天才發現方卓如復出了。
他的舊blog還是不能上:
http://fongcheukyu.blogspot.com/
根據RSS,他最后一篇為,娘要嫁人, 新系列第一篇就叫“馮婦”作對應。

雖然已經看了他之前的一pair結集,可是還是missed了他國金外望出書後那些。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在信報公布賣盤那天停筆。
(雖然說是至少看信報比較有‘感情’,不過搬到生果報還至少有網上版。 信報主頁是so pathetic (http://hkej.com/) 公教報都不如呀)

雖然不抄股,下次回香港也要買他的《 易 容 財 技 》 :
首 先 , 只 有 上 市 公 司 可 以 高 談 財 技 , 街 口 那 間 士 多 , 又 或 者 領 匯 旗 下 商 場 那 檔 文 具 店 , 若 果 老 細 跟 你 說 他 要 大 展 財 技 , 你 必 定 會 「 笑 到 碌 地 」 。 財 技 , 基 本 上 有 如 娛 樂 圈 女 星 , 是 上 市 公 司 老 闆 的 專 有 玩 意 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