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0, 2007

14年

生果日報 :
科 羅 賈 努 ( Daniel Corogeanu ) 是 羅 馬 尼 亞 一 個 神 父 , 他 深 信 所 屬 堂 內 一 名 修 女 科 尼 奇 ( Irian Cornici ) 被 惡 魔 附 體 , 於 是 遵 照 古 法 替 修 女 驅 魔 。 他 將 修 女 吊 在 十 字 架 上 斷 水 斷 糧 足 足 五 天 , 修 女 最 後 死 亡 , 他 救 人 變 殺 人 , 當 局 前 天 ( 周 一 ) 判 他 謀 殺 罪 成 , 須 入 獄 14 年 。
驅 魔 事 件 在 羅 馬 尼 亞 東 北 部 小 鎮 塔 納 庫 ( Tanacu ) 發 生 。 23 歲 的 修 女 科 尼 奇 被 指 行 為 怪 誕 , 31 歲 的 科 羅 賈 努 與 另 外 四 名 修 女 決 定 替 她 驅 魔 , 方 法 是 將 她 吊 上 十 字 架 , 口 塞 布 條 , 不 准 她 吃 喝 五 天 , 神 職 人 員 則 在 旁 替 她 祈 禱 , 但 她 最 後 不 支 昏 倒 , 最 後 搶 救 無 效 。
一 把 長 髯 的 科 羅 賈 努 , 在 東 部 城 鎮 瓦 斯 盧 伊 ( Vaslui ) 法 庭 上 , 堅 持 他 所 施 行 的 驅 魔 方 法 「 很 普 通 」 , 目 的 全 是 為 了 拯 救 科 尼 奇 , 她 的 死 亡 錯 不 在 他 , 反 說 自 己 的 「 最 大 錯 誤 只 是 當 她 一 動 不 動 後 叫 來 了 救 護 車 」 , 是 現 代 藥 物 令 驅 魔 失 敗 。


怎么殺了人(而且還是用殘忍的手法)才只用坐十四年。
小學生都知道不吃不喝會死人的吧。
當然, ‘殺人’ 也可以算是 ‘驅魔’ 的手法之一吧。 死人的確是不會著魔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