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3, 2007

strategy

和兔小姐聊起,說有些聰明漂亮的女生在美國追求學術,可是歲月蹉跎,誤了終生大事,有些還有找老外‘解決’,甚是可惜。

想起多年前跟朋友C研究的‘將來子女報大學原則’:
男孩: 哈記麻記之類的都可以。可是,如果中學讀男校,就最好不要去加州理工,麻記也要審慎考慮。
女孩: 如果漂亮,可以任選。如果不漂亮,就要從小念好數理,以后只可以進那兩家理工,其他免問。

7 comments:

Silence said...

女孩長得漂亮真是很"著數"。

Anonymous said...

ah!!!!!!!!sorry!!!! just read the PM. how r u doing?? ive been busy with my course and translation stuff in TLF. got new msn "kuniyoshi2003@hotmail.com", as if u still use this instant messaging thingy.....im too tired atm, no idea wat im thinking. have a good day and il talk 2 u l8er~~

bird上

秀秀 said...

我才想起来那个物理postdoc跟我讲说他曾经的女朋友是北京大学undergrad过来念phd的。看照片还可以的。
你是不是又要可惜好端端的中国女生为什么落入白人的魔爪。。。赫赫。

Arael said...

當然很著數,而且全反映在經濟上:周刊全是瘦身廣告,百貨公司一樓全是化妝品柜臺。

Course? thought you graduated already?

照片? :)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在念硕士啊...现在找工作难哦....要照片的话自己上MSN要:P. 昨天收PM时看到你的PM还感动了一回.这个经常不理我的家伙竟然还记得我的生日,这世界还是有好人的哪T T

我还有2个礼拜就回上海度假,HOHOHO.说不定会去香港哦~~~看样子你做不了我的导游了,5555, 照片!!!

Arael said...

哦,誤會了。不是問你照片:)

Anonymous said...

5555,香港去不成了!!办证要2个礼拜,我也就回去3个礼拜.....下次再说吧.你准备永远留在美国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