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3, 2008

虛偽的城市

也許是我第一次‘政治’捐款吧。
http://www.article23.net/

李怡這篇很到肉。很多bloggers都link過了,在討論區也引起不少回響:

淫 照 風 暴 的 最 大教 訓 是 揭 露 虛 偽

不過我想再提議一下: 香港泛民政客大都是虛偽的。
公文袋那些律師們,怎麼沒有一個會義務幫忙一下那些‘替死貴',幫他們保釋,抗辯,上訴?
他們不是常說要法治,平等,和反對政府濫權的嗎?
為甚麼現在個個都失蹤啦?
一碰到這些敏感,有爭議的事件,就怕了吧,怕了香港還是有很大一批保守虛偽的選民。
(當然,也許他們就是保守虛偽的中堅份子之一。也許也真的覺得’替死鬼‘是罪有應得的。)

結果出來做事的,都是這些’網民‘。據說搞手還只是應屆會考生。
那些尊貴的議員們還真的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呀。

(我個人緊張這個遠多於雙普選。你現在給我普選我都不知道選誰好,難道投棄權票?)


補: 今天蘋果:

一 直 跟 進 鍾 亦 天 個 案 的 立 法 會 議 員 涂 謹 申 批 評 , 警 務 處 助 理 處 長 黃 福 全 早 前 公 開 表示 , 鍾 因 涉 及 信 用 卡 騙 案 而 須 還 柙 , 但 涂 指 出 , 據 現 行 法 律 制 度 , 警 察 可 拘 留 疑 犯 48 小 時 , 「 一 係 告 人 或 者 畀 人 保 釋 , 一 係 就 放 人 。 」 他 表 示 鍾 至 今 仍 未 被 落 案 起訴 詐 騙 , 卻 仍 被 羈 留 , 違 反 法 治 原 則 。
農 曆 年 前 曾 到 獄 中 探 望 鍾 亦 天 的 勞 永 樂 醫 生 表 示 , 根 據 程 序 , 鍾 被 羈 押 後 , 每 隔 八 天 就 有 權 再 過 堂 , 要 求 縮 短 還 柙 期 , 及 早 保 釋 。